不是河豚

JF‖BX

《恋爱力学》霸总土狗爱文学

film牙都要咬碎了,这个小混,蛋。知不知道自己在说些什么!没了双手帮忙,他只能任人宰割。

jam将手挤入,x口收缩起来

“是在邀请我吗?”

film红着眼,颈部的青筋暴起,很明显是抗拒。

“喔,在邀请我,对吧”

他从兜里摸出了一管润滑液。挤了在手里,他豪不客气的将手指怼。

“.唔...”

film原本还在挣扎的四肢,在瞬间泄力。

film没有支点,只能把手挂在jam的颈部。他脸涨红,呜呜的想吐掉毛巾。

jam抬眼看他“我帮你取掉,你别闹,答应我”

film点点头,jam将毛巾给他取走

“你!混!蛋!”

“我是混,蛋”jam点点头,又放了第二根

“....出去!”他带着哭腔

  

  本章扩and口不知道能不能发出来 

  全文在评论区 

评论(2)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