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河豚

JF‖BX

《花落无归期》JF架空民国abo墙纸爱

  ooc/墙纸/带球跑

  第一次写abo请多包涵,设定不太了解,会自己乱设定,大家看个乐吧

  

  ———————— 

  

     宋君浩十六岁了还没分化,哥哥很担心

  “君浩,等哥下班就带去看医生,今天你不上学,就在家好好呆着吧,别我回来又找不见人”

  宋君浩忙着捣鼓哥哥新给他买的表,凳子在他屁股底下摇摇晃晃,抬头漏出小虎牙敷衍了事的说“知道啦!”

  宋宁襄看他这吊儿郎当的样子,哪里有半点学生样,忍不住皱了皱眉头,提醒他“坐要有坐相”

  宋君浩放下翘着的腿,安安分分的坐好,等宋宁襄出去后他立刻起身换衣服,理了个帅气的发型,带着新手表得意洋洋的出门了。

  连城虽然离都城稍远,但依山傍水,老百姓足够自立自足,有了汽车和轮船运输也方便,街道繁华,商品应有尽有,活脱脱一个小都城。

  看到路边摆满的热气腾腾的小吃,宋君浩忍不住咽了口口水。他走过去,买了两份烤地瓜,飞快的向西城跑去。

  穿入一个不大不小的巷子里,躲避开提着菜的婶婶和哼着曲散步的大爷,像只放飞的鸟儿一样奔进一家面馆。

  他眼疾屁股快的找了个空位,一屁股坐在小独凳上,朝正在忙碌的漂亮男孩喊道:“成儿!老规矩!”

  “好嘞,马上来”成儿抬头对他笑起来,两个小酒窝甚是可爱。

  正啃着手里的热乎香甜时,热气腾腾的面条上了桌,宋君浩扔给他一个红薯“很甜,你尝尝”

  然后他夹起一口面猛吹两下,塞入嘴里,嚼了两口含糊的说“我想这口想了好久,成儿你不知道上学有多无聊!每天的课业写都写不完!!”

  成儿坐到他对面,双手撑着脑袋,温柔的笑着说“你啊,身在福中不知福,能上学多好呀,你看我每天就只能为了生活而奔波。我多羡慕你有一个大明星哥哥,可以让你无忧无虑的生活”

  宋君浩呲着个小虎牙调皮的说“我哥说今天回来带我去看医生,等我分化了,把你娶回家当老婆,这样你就不用羡慕我啦”

  成儿嗔斥道“你一点也不害臊啊,什么娶不娶的。万一你不是Alpha呢,乳臭未干的小孩儿。”

  宋君浩撇了撇嘴“你就是嫌我小!我告诉你不管我分化成什么,我都喜欢你,这又不会因为性别而改变”

  邻桌的客人望向他们,成儿被他的直球表白羞红了耳“嘘!你小点声!我知道啦,快吃你的面吧”

  宋君浩吃完面就忙忙碌碌的给成儿打下手帮忙,这可比在学校上学快乐多了。他忙里偷闲凑到成儿耳畔说“明天我带你去看电影怎么样?我哥的新电影”

  成儿答应下来,宋君浩才心满意足的走了。回到家怪无聊的,他把课业摆出来,想着如果哥哥回来看见一定会表扬他,然后指不定会奖励他稀奇玩意儿。

  谁知道坐着坐着就趴在桌上呼呼大睡起来,深夜苏醒,哥哥还没回家,他猜测大概是又上夜班了吧,等不了只好先洗漱了上床睡觉。

  鸡鸣声响起,他翻了个身,朦胧的睁开眼睛,一个人影坐在床边盯着他看,他吓得惊呼出声,完了才反应过来是哥哥。

  “哥?你什么时候回来的?”

  如果不是他没睡醒,那他应该没看错,哥哥眼睛红肿,一副疲惫不堪的模样,漏在外面的皮肤青一块紫一块。

  他见宋君浩还在观察自己,赶紧起身背过去。 “醒了就起来吃饭,我给你煮了粥”

  “哥,你被人打了?”

  “没..拍戏的戏妆,还没来得及洗”

  “喔,那你快睡觉,拍了一晚上很累吧,我自己知道吃”

  “好,你下午出去玩吧,别整天待在家里憋坏了”

  哥哥今天怎么这么慈悲,如此疼惜他,幸福来得太突然,他欢快的点头“知道啦,吃过饭就去,我和成儿约了去看电影,看你演的那个”

  “好,钱够吗?”宋宁襄又问道

  “够啊,票又不贵”

  “总得给别人再买个礼物,买点零食什么的,饭桌上给你放了钱,拿去用吧,对人大方些”

  “知道啦!你操心我了,赶紧睡觉吧”

  看着宋宁襄躺上床,宋君浩才掩上门兴高采烈的吃饭,装上一口袋钱就出门找成儿。

  电影他们也没怎么看懂,但里面有些许的少儿不宜,两个孩子眯着眼从指缝里勉强看完。结束后宋君浩长舒口气,和朋友一起看哥哥的成人戏多少是有些不知所措的。他红着耳朵呲着个牙,假装淡定的说“待会儿晚上我们吃红薯吧?”

  成儿点点头,乖巧的跟在他身后,突然两步窜到他身前做了个鬼脸“你上辈子是不是红薯精?”

  “对呀!我是个会吃人的红薯精,是只小妖怪!嗷呜~”说着他伸出爪子在脸颊两旁,做出要吃人的模样,呲牙咧嘴的追着成儿跑。

  两人玩到下午晚饭时分,饿了,跑去红薯摊买了两个,依旧很美味,怎么吃都吃不腻,他又买了一个想给哥哥带回去当晚饭。

  把成儿送回去,他也回到家,敲了敲门没人响应,不是又去上夜班了吧...他在裤兜摸索一番,在一堆零钱里翻到了钥匙。

  红薯还热乎,不知道哥哥晚上还回不回了,如果不回的话他又能多吃一个。他兴高采烈的进了屋子,一切和早上出门时一模一样,碗筷还摆放在桌上,哥哥一反往常的没有帮他洗碗,奇了怪了。

  他瞄了一眼卧室门,和早上一样虚掩着,一种怪异的氛围笼罩,心里升起了不祥的预感,不知怎么的有些凉嗖嗖,他下意识握紧了红薯小声的叫了一声“哥?”

  无人响应,但不成还睡着?

  他蹑手蹑脚的走到房间门前,透过缝隙看见床上正躺着哥哥的身影,他松了口气,推门而入

  “哥!起床了,我给你带了红薯!”

  哥哥蜷缩着背对他,没有响应。宋君浩伸手扒拉,哥哥却一动不动,僵硬...有些僵硬。

  宋君浩被自己吓一跳,他猛的站起身大叫道“哥!哥哥!宋宁襄!”仿佛这样能抑制心里的恐惧,这样可以把哥哥叫醒。

  可惜宋宁襄依旧一动不动,宋君浩终于回了神,他扑上去,把人翻转过来,看到哥哥脸时吓得顿坐在地 ,他直愣愣的盯着,仿佛忘记了呼吸,心跳迅猛,冷汗直冒。

  哥哥青紫的嘴唇,紧闭双眸,眉头紧促,毫无生气。在这个小小的屋子里,明明有活人却安静到连呼吸都没有,宋宁襄一动不动,宋君浩也一动不动。

  他就那么坐着,太阳落山,屋子里更黑了,几乎什么也看不见,宋君浩好像没有知觉,什么也感受不到,双眼充血爬满了血丝,可他依旧盯着,一直盯着。

  耳边的轰鸣太大,他无法脱离,也无法思考。这是人体的自我防御,避免他在第一时间崩溃发疯。

  他当然没疯,甚至没有落泪,只有呆滞

  这是他第一次离死人这么近,他是个怕鬼的人,但是却在这个房间里待了这么久,好像能把尸体看穿,能把哥哥看活。

  许久后,他活动了手指,红薯被他无意识抓的稀烂,有些干在了手上,关节已经僵硬的酸痛,他撑起身体,脚麻的厉害,甩了甩腿摸索着开关,终于灯亮了,房间也亮了起来。

  他走向客厅自己把饭热了,就着烂糟糟的红薯,喝了两碗粥。热气在身体里乱窜,他后知后觉的才感受到嘴里被烫的疼,他张开嘴散热,嘴角流出了液体,他一抹,红艳艳的。

  竟然是血吗?哪里来的血呢?哥哥没有流血吧。

  他咽了咽嘴里的口水,一股子血腥味充斥他的味觉,胃里翻涌。

  噗通一下跪在了地上,手撑着哇哇呕吐起来。血水混着热粥还有红薯,一塌糊涂。

  他惊恐的抬头,看向屋子的方向,宋宁襄还是保持着原样一动不动。

  “哥!我吐血了!”他大声喊着

  “宋宁襄!我吐血了!”无人响应

  “哥!”

  “我吐血了!”

  “宋宁襄!带我去医院!”

  “....我要去医院!”

  “你还没带我去医院!...”

  “哥!...”

  .....一声一声没有回应,他眼泪决堤,滴在地板上,滴进污秽里。

  “哥!你怎么了!”

  “为什么不理我!”

  “我以后会听话的!”

  “我很乖!我洗碗!我做饭...”

  “哥...我...我好好学习...我不出去玩了”

  “哥..养我....很累啊.....是不是...养我太累...我长大了”

  “哥...哥哥...我自己养...哥”

  “别不要我...哥哥...别丢下我....”

  渐渐的他有些说不清楚,一边呕吐一边哭喊,胃酸冲进鼻腔,呛得他差点窒息,猛烈的咳嗽起来,五脏六腑都要吐出来了。

  一阵敲门声响起,

  “宁襄!别打孩子,大晚上的多吓人呐,有话好好说,还是小孩什么不能改呢!”

  是房东阿姨的声音,她就住楼下。

  宋君浩就想抓到了救命稻草,他连滚带爬的去开门

  房东阿姨被他这样吓了一跳,连忙后退两步“哎哟,打这么狠?”

  她扶起宋君浩,往房里望了望,压根没见到宋宁襄

  “救救他!求您....救救他!”宋君浩话都说不利索,一个劲把房东阿姨往房间里拽。

  “救谁?不是你在挨打吗?救谁?”房东阿姨茫然的被拉进去,看到床上的人,吓得花容失色,连忙往外跑“苍天啊!死人啦!死人啦!”

  

评论(1)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