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河豚

JF‖BX

带球跑/追妻火z场/民国/虐/架空

  JamFilm 我几乎没看过abo,单纯想写生子哈哈哈,我瞎写的,没有设定。带球跑/追妻火z场/民国/虐/架空。(无聊写了点开头,不知道你们吃不吃这个设定,可以猜猜陈耀杰的身份)

  

  

宋君浩,是私塾里数一数二的的小美男,平时也不怎么爱搭理人,一直都是独来独往。他家里是一方地主,属于十里八乡有头有脸的。所以即使他不合群,也没人去欺负他。

  在连城,一般到了十六岁,家里都会给安排亲事。但宋君浩都十八了,还是个大光棍。媒婆们都快将他家门槛踏平了,他愣是一个也看不上。

  宋爹也劝他,眼光放低一些,但他却说“读书就是为了提高眼界,我学的文化不允许我随便找个人将就。”

  宋父也只能在一旁无奈的摇摇头“随他去吧,我们也就这一个孩子。大不了就在家呆着,每天读读书也很好。正逢乱世,平平安安的比什么都重要”

  宋爹呲他说“就你,一天天把他惯的。这乱世下,如果哪天我们走了,谁照顾他?你还能还魂不成?”

  宋君浩叹了口气“爹,您别这么说,生老病死自有天意,别操心这么多。我自己也能照顾好自己,我这么结实,没人能欺负得了”

  宋父说“我听说,乾军要打到连城了,这两天你先别去私塾了,在家好生呆着”

  “好嘞”宋君浩答应的很爽快。

  结果,天一黑就翻墙偷溜了,他家的墙并不高,很好翻的,特别是他从小翻到大的篱院西墙,他甚至不需要梯子。

  外面依旧热热闹闹,不符合宋父说的谣言。宋君浩慢悠悠的走进一个面馆铺子,一个帅小伙在煮面他抬起头对宋君浩笑着,小虎牙称的可爱

  “君浩,来一碗吗?”

  “来”,“我今天特意没吃两口饭,就为了这口”宋君浩把玩着筷子,单手转的花里胡哨。

  不一会儿面就上桌了,热气腾腾,喷香。他深吸气,口水快要流出来了

  夹起一筷子吹了吹,送进嘴里

  “好吃”他含糊的说

  “你慢点!烫”

  “成儿,如果乾军打到了连城,你这铺子咋办?”他吹面的空隙,抬眼问小帅哥

  “啊?要打过来了吗?”

  “不知道,我父亲说的”宋君浩又嗦了口面

  “如果真打过来,我还能怎么办,这是我所有家当,我s也要守在这”

  “你还真是要钱不要命啊,居然不跑?”

  “能跑去哪呢?无家可归”

  “哈哈,也说不定乾军头头看上你后,抓去做夫人呢”宋君浩用手指勾住他的下巴,戏弄他

  “胡说!”成儿也跟着他哈哈大笑起来


  

  

  (就写了这么多,勉强看看吧)

评论(7)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