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河豚

JF‖BX

《恋爱力学》上一章车在wb

  见到jam的同学,两人热情的招呼film,女生叫小琴,男生叫一帆

  一会儿后三人就聊了起来,film在一旁认真的吃着,他们用的英文,他倒也能勉强听明白,但是懒得费脑子,也就没有去听。

  他们聊了一阵,好像话题突然转变,小琴一脸八卦的问jam

  “linda.还在求你复合吗?”

  jam摇头

  “这次你来不也是和她们公司谈合作吗?”

  “是,签完了,很顺利”jam塞了一块肉进嘴里嚼着

  “那当然顺利!我猜啊,这项目肯定是她极力拿下来的,就是为了送给你”

  小琴说的眉飞色舞,film吃饭的手慢了下来。他不是刻意要听,只是这些话自己就钻进了他耳朵。

  “他们在泰国找不到比我公司更好的平台”

  “你这几天不是都和她在一起吗?有没有一丝丝旧情复燃?”

  film微微皱眉,难怪不要他跟着去工作。

  旧情复燃?

  是前女友吗?

  jam不经意的扫了一眼身旁的人,film依旧在认真吃饭,就像听不懂他们的谈话,他漫不经心的说

  “不可能的,我们只是工作”

  一帆说:“过去那么多年了,就算当时很喜欢,现在也淡了吧,没人那么长情的。我看她就是纯粹看上了jam的资源”

  “也有可能..”小琴思索了后回道,“不过我喜欢这种重逢的戏码,jam你要是有想法可得说出来!我可以帮你”她笑得很灿烂,就好像谈恋爱的人是她自己。

  然后三人又换了话题,film说不出心里什么感觉。这本就不是他该管的事,是老板的私生活。

  就算吃醋,也没有身份。那他们两现在是什么关系呢,刚才jam介绍他时,说的是高中同学,看吧,连朋友也算不上。

  film有些失落,饭也没那么好吃了,他随便扒拉了两口,将吸管放进嘴里咬着。

  吃饱饭,一帆又说可以叫几个朋友一起去玩,jam不喝酒,但也没拒绝,他一向去酒吧只是为了陪他们凑人数。

  film跟在他们身后一言不发,已经提前定好了,四人直接被带到了一个卡座坐下,film坐在jam身旁,不过下意识的隔开了一点距离。

  过了一小会儿来了两个男孩,是一帆的朋友

  “这两位可是从泰兰德来的好朋友”一帆喜气洋洋的介绍,“jam是我大学同学,这位是他的朋友film”

  然后又反过来介绍说:“这两是我的好朋友,书鹏和罗杰”

  书鹏看起来像个大学生,青春洋溢。罗杰稍微成熟一点,应该和他们年龄相仿。

  几个人开始玩酒桌游戏,玩了几轮骰子,又开始玩大冒险,被筛选出的两个人要做任务。 jam第一个被抽出去,他随便叫了个号,叫到了书鹏,要公主抱深蹲。

  轻轻松松做了十个,小琴激动的直拍手。

  jam对书鹏笑了笑,以示礼貌。

  游戏继续,几乎每个人都抽到了,但film运气实在是好,一直漏网。

  最后一局,抽到了罗杰,他成功叫到了film。

  大冒险是嘴对嘴吃饼干,film很大方的咬住一头,伸向对方,罗杰很绅士的完成了,这一趴就彻底结束。

  大家都喝了许多酒,唯独jam滴酒未沾。

  film独自去了卫生间,走出来撞上了一个人

  “小心”

  “抱歉..”

  “film”

  他这才看清人,是罗杰,这人有些高大,把他视线都挡完了

  “杰..”他中文不好,发音困难,只能喊出最后一个字。

  “你还好吗?是不是想吐”罗杰问他

  “还行,一点晕,我缓一会儿就好”

  罗杰扶住他肩膀说“我带你回去吧”

  这场地太大又陌生,他确实可能会走丢

  “好的”

  他茫然的跟着罗杰走着,穿梭在人群里,两人靠的很近几乎贴在一起。突然一个醉汉推了film一把,罗杰把他护住才没有摔倒。

  “谢谢你”film抬头说道

  终于走出人群,两人却来到了外面

  “不是回座位吗?”film问

  “里面太闷了,你可以在外面待会儿,呼吸新鲜空气,会舒服一些”

  “你很绅士”film夸他

  “谢谢”罗杰笑了笑,伸手摸他的脑袋“你也很可爱”

  film下意识的躲开,没有男生喜欢被别人摸头的。

  罗杰收回手,若无其事的说“这几天,你想去哪里玩呢?”

  “挺难选择的”film说

  “加个联系方式吧,或许我能给你当导游,或者给你建议”

  film摇摇头说“就不麻烦你了,我是和jam一起去,他会去安排”

  罗杰尴尬的一笑“喔,他是你很要好的朋友吗?”

  “算是吧,只不过约好了一起玩,所以....”

  “film!”jam的声音从身后传来,吓得他一怔,疑惑地转头看向来人。

  “明天还要赶飞机,我们先走了”说着拉着他手臂就往外走

  “喔”,“杰,拜拜,我们回去了”film和罗杰招手告别。

  回去的车上jam对他说 “罗杰是gay”

  film皱眉疑惑地问“那怎么了呢?”

  “他在刻意接近你,你看不出来吗”

  “我们又没做什么”

  “没做什么?说个话都要贴到一起了,还没什么?”jam语气不太好

  “人那么多,那么吵,不凑近,怎么听的清?”film句句在理

  “他抱你了”

  “什么时候?我怎么不知道”

  “从卫生间出来的时候”

  “有人撞了我一下,他扶我”

  jam冷笑一声,质问道“刚才在卫生间,你们干嘛了?”

  “你想说什么?”film很生气,深吸口气平复心情,“卫生间能干嘛?”,“当然找个没人的隔间做该做的”

  “你成心气我是不是?”jam捏着他的手臂,捏的很疼

  “我气你干什么? 放开我!”film掰他的手指

  jam吃瘪,最终憋出一句

  “本性难移”

  他最烦的一点就是,film好坏不分,不懂得拒绝

  film瞪大了眼,不可置信的看着他,问“什么意思?”

  “这个词很难理解吗? p‘film”

  ......

  一直到了酒店,film都一言不发。他不明白,为什么jam能说出如此伤人的话,本性难移,也就是说在他心里,自己一直都是这样的形象,是吗?

  床单被套都是新的,他睡在角落缩成一团,这样可以离jam更远些。

  “有必要吗?”jam提高了音量

  “....”

  jam也觉得自己刚才说话重了,他想道歉,但又拉不下面子。

  “film...”film背对着他一动不动,也不说话

  他走过去,蹲在床边,film的脸埋得很深,看不见。

  jam戳了戳他的手“别这样,和我说说话”

  “......”

  他也不知道该怎么办了,只好垮到film身上,手脚并用的,把人翻了个面,正对自己。

  鼻头红红的,又哭了,怎么老喜欢哭?有这么委屈?该委屈对的人不该是我吗?jam俯身去亲他,却被film扭头躲开

  “别碰我!”film严厉的说

  “我又碰不得了?” jam有点不开心,他感受到今晚自从罗杰出现后film就开始疏远他,明明和罗杰在一起有说有笑的,现在就变了副模样。

  “那谁能碰?让那个杰来碰你?”jam阴阳怪气的说

  film瞪着他“对,不管是谁,反正就你不能!我讨厌你!”

  “怎么?这么快就忘了自己一遍遍叫老公,叫到失,禁的时候了?”jam要被他气疯了!

  “jam!”film崩溃的叫他,本来这件事就让他无地自容,现在又被他拿出来嘲讽,换谁都受不了。film挣扎着想摆脱。

  jam有些压不住他,扯过他刚才丢在一旁的浴巾,钳制film的双手,film叫喊着,他充耳不闻。

  “衮!”

  “从我身上衮下去!! jam!”

  jam担心他把酒店的人叫来,把他抱进卫生间,抽了张洗脸巾放进了他嘴里。

  “你刚才说,在卫生间里应该做的事是什么?”

  jam把他放在洗漱台,分开他的腿抵住,手指顺着腿, 游走到缝间 “是不是这样?”

  “唔..唔...”film瞪着眼,脑袋摇成了拨浪鼓

  “有人进去过吗?”jam又问

 film牙都要咬碎了,他知不知道自己在说些什么!没了双手帮忙,他只能任人宰割。

评论(6)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